美称至少击落两架伊朗无人机只是不知道掉哪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尽管美国海军至今还未拿出“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的可信证据,但美国中央司令部23日又宣称,美舰“至少击落过两架伊朗无人机”,不过“不知道它掉到哪里去了”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尽管美国海军至今还未拿出“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的可信证据,但美国中央司令部23日又宣称,美舰“至少击落过两架伊朗无人机”,不过“不知道它掉到哪里去了”。

  报道称,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言人表示,美军“拳师”号两栖攻击舰在海湾地区的巡逻过程中,于1小时内先后与两架无人机交手。“我们观测到其中一架无人机落水,但没有发现另一架的去向。”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肯尼思麦肯齐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也表示,“我们相信自己击落了其中一架无人机,并且可能把另一架也打下来了。”他还表示,“可能有更多我们不知道的(被击落的无人机)。”

  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宣布,“拳师”号两栖攻击舰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这架无人机“当场就被摧毁了”。但伊朗方面随后予以否认,“我们没有关于丢失无人机的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9/1235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