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花2亿美元采购俄空对空导弹装备苏30战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印度ANI通讯社7月29日报道称,据印度政府消息人士的消息,印度与俄罗斯签署了合同,采购俄制空对空导弹,用于装备印度空军的苏-30MKI战斗机

  【环球网军事报道】印度ANI通讯社7月29日报道称,据印度政府消息人士的消息,印度与俄罗斯签署了合同,采购俄制空对空导弹,用于装备印度空军的苏-30MKI战斗机。

  报道称,这名消息人士说:“(印方)与俄方签署了R-27空对空导弹采购合同,导弹将用于装备印度空军的苏-30MKI战斗机。”消息称,合同总价150亿卢比(2.18亿美元)。

  R-27导弹是前苏联时期研发的一款中程空对空导弹。最近该导弹采用了先进技术进行升级,成为一种多功能中程高精度空战武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30/1237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