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7国防军事频道8月1日晚八点播出八一特别节目《初心如磐担使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日建军节,CCTV-7国防军事频道将于晚八点,播出八一特别节目《初心如磐担使命》

  8月1日建军节,CCTV-7国防军事频道将于晚八点,播出八一特别节目《初心如磐担使命》。

  八一特别节目《初心如磐担使命》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通过人物采访、情景朗诵、歌舞表演等多种表现形式,深情讲述了“时代楷模”张富清、杜富国,以及新中国两弹结合试验中默默无闻的发射阵地七勇士等一个又一个生动鲜活、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同时,还有陆军“支部建在连上”红一连、海军“时代楷模”海口舰、火箭军导弹发射先锋营、武警部队雪豹突击队等英雄部队的代表,以及“陆军首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特战尖刀连长蒯威,“新时代海军优秀青年”海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周春荣,“全军士官优秀人才”空军某雷达部队雷达技师关振赢,“中国青年女科学家”火箭军研究院研究员魏诗卉,“锋刃-2018国际狙击手大赛冠军”武警猎鹰突击队中队长琚峰等基层先进典型,在节目中代表全军和武警官兵,抒发新时代革命军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铿锵誓言。

  八一特别节目,由康辉、朱迅、刘劲、卫晨霞、周炜担任主持人。有阎维文、杨洪基、平安等军地文艺工作者,联袂基层部队业余文艺骨干,和江西于都长征源合唱团、北京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北京军旅之声合唱团等地方群众性文艺团体,共同演出了众多经典的军旅文艺作品和新时代强军战歌精品力作。是在军人的节日里,在CCTV-7国防军事频道隆重开播之际,面向全军全社会奉献的一道精神文化大餐,抒发家国情怀,鼓舞爱国爱军热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2/1242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