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的军事实力到底怎样啊?为什么航母这么少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国的军事实力现在有了突飞猛进的进展,为什么航母少?这个也根据国家的侧重点不一样,有的国家重点就是发展航母为重点,而有的国家就是发展导弹或者是核武器为重点

  我国的军事实力现在有了突飞猛进的进展,为什么航母少?这个也根据国家的侧重点不一样,有的国家重点就是发展航母为重点,而有的国家就是发展导弹或者是核武器为重点。武器也根据国家的国情和发展方向有关。

  再一个原因就是航母造价确实高,要发展航母就要投入大量的经费和人力,还要突破航母技术上的一系列问题。

  我国军事实力虽然这些年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但不得不承认,我国现在还处于发展中国家,有很多事情还是处于落后的阶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8-02展开全部随着综合国力的提高,军事实力有目共赌现在成为世界第二军事强国,航母正在建别着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中国靠海的面积比较小,就算有航母也没有比较好的军事港口,如果收复了台湾的话,那么将对中国起到战略最大化的目的,因为台湾可以作为一个跳板,停放航母,乃至震慑世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中国如今的军事实力世界第三,仅次于美国和俄罗斯。造航母,第一首先是要论证,也就是有没有造航母的必要。现在不用说了,可以肯定的说有。第二,有没有造航母的生产条件和技术,也可以肯定的说,没有。第三有没有建造航母的资金,可以肯定的说有。好了,说到以上三点我们就可以来说说我国了第一点和第三点我们都说有,那么问题就来之第二点了。就是技术。究竟我国有没有建造航母的技术呢?可以肯定的说,有但是不全有。航母可不是把跑道拿到军舰上那么简单。我们一点一点的说。我们来说特种钢的问题,请问我们上哪弄那么多的优质均质钆钢板。说真的,这个真的不太好弄。不过我们宝钢还是把这个问题解决了,算是过关了。升降机的问题。表面上看是一个升降机的问题,这可是对我国一个密封材料综合的考验。试想一下把几十吨重的战机升到十几米高,还要节省空间这可是个难题。尼米兹级的做法是像拧麻花一个的起重臂,这个似乎不难。可是还要做到和上下两层甲板做到没有任何的缝隙,因为这是为了防止机库被攻击时进水。大家想想,天天摩擦这个密封材料的强度可想而知了吧。还有液压门,几百道门呀。平时是开着的,战时是关上的。最重要的一个就是飞机如何起飞。这个可是所有国家最头疼的一项了。楼上所说的只说对了一半,大家面在根本没有弄明白什么样的起飞方式好。起飞方式分为三种,第一种是弹射起飞,第二种是滑跃起飞,第三种是垂直短起距起飞。这三种各有优点,但还不能互补。弹射起飞的方式是对密封材料的最大考验,它的原理是在甲板上有个u型密封条,条里有高压气体。气体推动一把“刀”,也就是说像拉链一样前面打开后面合死。这把刀把甲板给劈开了,又合死了。这对密封材料的考验可不是一般的难。这就是美国所掌握的核心,其它各国没有造弹射方式的就是难在这了。原理各国都懂,也能用。可是问题是只能用一百多次就要更换,而美国的能用一千多次。问题来了这种密封条只能回到母港去更换,在海上根本无法更换。这也是为何除美 之外全部为滑跃式的重要原因。因为战时如果被击中的话,那怕一个小洞,这艘军舰和破船没有区别。飞机根本起不来。而美国所有航母用这种方式是因为目前为止他没有碰到过可以威胁他的对手。法国现在为这事也很头疼,舰上一共四条弹射器,更换一次就要给美国八千万。那么滑跃式最大的好处是战损维修方便。这种在海上就可以维修,根本就不用回到母港。不足之处就在于它需要大推力发动机,这个是目前为止所有国家的难题。如 果有大推力发动机的话预警机上天根本不是难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3/1243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