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侦察机又对俄进行侦察上周曾有39架机抵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8月3日报道,根据俄罗斯PlaneRadar网站空中监测数据显示,美国海军的一架EP-3E电子侦察机当天对克里米亚海岸进行了侦察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8月3日报道,根据俄罗斯PlaneRadar网站空中监测数据显示,美国海军的一架EP-3E电子侦察机当天对克里米亚海岸进行了侦察。

  报道称,一架编号为156511的美军侦察机从希腊苏达湾军事基地起飞,于11时15开始沿俄罗斯黑海海岸进行侦察飞行。

  最近,外国无人机和侦察机频繁出现在俄罗斯边界,黑海、加里宁格勒州附近,俄罗斯驻叙利亚基地附近都发现有它们的身影。俄罗斯国防部称,仅上周在俄罗斯边境就发现39架外国飞行器,俄罗斯战机12次紧急升空,制止它们侵犯边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5/1246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