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电视CCTV7怎么还是农业农村频道不是自动变更为国防军事频道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您说的那个CCTV国防军事频道是需要交订购费以后才可以看的,不是CCTV-7军事(农业)频道,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以问一问有关部门

  您说的那个CCTV国防军事频道是需要交订购费以后才可以看的,不是CCTV-7军事(农业)频道,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以问一问有关部门。

  CCTV7原来是军事农业频道,从8月1开始分成了全新的CCTV7和CCTV17。其中CCTV7是国防军事频道,CCTV17是农业农村频道,都是免费的。央视的付费频道中有一个国防军事频道,和CCTV7国防军事频道是不同的两个频道。

  CCTV军事农业频道是不是线农业军事频道为什么不分成两个频道,难道国家不重视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7/1250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