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一直看俄罗斯不爽迟迟不敢动手究竟是什么原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北约的军事力量极为强大,其创立之初是为了对抗苏联,苏联解体之后,北约的一跃成为世界第一

  众所周知,北约的军事力量极为强大,其创立之初是为了对抗苏联,苏联解体之后,北约的一跃成为世界第一。北约最开始只有十二个成员国,而今已经增加至29个成员国。这些国家大多都具有极强的军事力量,可想而知,联合这么多国家的北约到底有多强大。

  然而,有一个国家北约却不敢招惹。俄罗斯作为军事强国,其实力毋庸置疑。俄罗斯能够拥有如此高的地位,最主要的就是其强大的军事实力。如今的俄罗斯,经济实力薄弱,但其军事的建设却从未落下,这也是俄罗斯能够保持强大的实力主要原因。

  北约一直在想方设法的削弱俄罗斯的实力,想处处打压俄罗斯,但是却始终未曾有过太大的动作。可见北约也一直忌惮着俄罗斯,也越加显现俄罗斯的强大。最近,俄罗斯先后曝出新研制几款的军事武器,美国面对这些都是非常的忌惮。

  俄罗斯曝出的几款武器包括RS-28洲际导弹、KH-47M2“匕首”和“先锋”高超音速导弹、“海燕”巡航导弹、“波塞冬”无人潜航器、以及先进的激光武器系统“普列斯维特”。其中巡航导弹和无人潜航器都是以核动力驱动,这几款武器基本都已经研制成功,甚至有的已经开始服役。

  毫无疑问,这些武器可以位列世界顶级武器之列,在曝光之前,甚至有人在质疑是否能够被颜研制出来。俄罗斯却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这并不是科幻里才能出现的。现在的西方国家,对于这些武器,都还未有相应的手段来对付。

  北约的常规军力是世界上最强的,但是现在的世界,核武器更有威胁力。而俄罗斯的核武器,世界上没有国家能够匹敌。一旦发生战争,即便是美国的反导系统也会失效,俄罗斯将会占据绝对的主动权。现在俄罗斯连续曝光这么多核武器,西方国家怕是不敢再有大动作。不得不说核武器的威慑力是相当的大,相对而言,北约最大的敌人也就是俄罗斯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9/1253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