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小孩子去参加军事夏令营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现在的家长都疯了,希望用一种霸道的方式来约束孩子,妄图让孩子以后能像军人一样令行禁止。

  告诉你,军事化管理出来的人,都带有一身的匪气,经常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去解决最复杂的问题。

  你不怕还在变得粗野,那就送进去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2-27展开全部通过军事化训练让他们学会通过团队去解决遇到的问题,培养孩子团结合作和与人交流的能力,明白团的重要意义,帮助青少年提升生活自立能力,挫折承受,战胜困难和环境适应能力。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7-12-27展开全部我是从事军事夏令营行业的,不知您孩子多大。还是根据每个孩子的情况来选择时间长短,和合适的课题。军事营第一是让孩子有规矩,学习好的行为习惯,然后是有军营氛围,让孩子体验军营,其次孩子会吃苦,这种吃苦是说饭菜朴素一些,自己洗衣服,然后会有蚊子,大澡堂这样的集体生活。我觉得是有必要的。因为现在的孩子确实对比当年的父母成长史,太骄纵,并不健全。如果一个孩子希望能够有绅士或者是良好的品德,一定是需要他有诸多思考和体验实践的。军营会教会孩子吃苦耐劳,分享担当,忍耐坚持。我们有一句话说的是听话照做,必有收获,还有一句话是,严格就是大爱!教官并不会打骂孩子,但是会大声吼叫让您的孩子速度要快,反应要快,态度要诚恳。如果这种教育也被称之为霸道的方式,那么我们千千万万保护祖国的人民子弟兵不是每天都在接受地狱般的煎熬吗?那么为什么全球最杰出的领袖,企业家,大部分出身军队?观军事,知天下,入军营,尝无味!个人观点。

  展开全部有老师带吗?如无,别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1/1257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