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学生军训基地与燕园人合共建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实训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以服务学校企事业单位、服务顺义民兵训练、服务国防教育、服务社会发展为宗旨,以以人为本、忠诚基地、奉献社会为理念,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为精神,以一流的组训、一流的保障、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为奋斗目标,专门为企业量身打造的北京顺义学生军训基地  以服务学校企事业单位、服务顺义民兵训练、服务国防教育、服务社会发展为宗旨,以以人为本、忠诚基地、奉献社会为理念,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为精神,以一流的组训、一流的保障、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为奋斗目标,专门为企业量身打造的北京顺义学生军训基地,为提升受训人员综合素

  以服务学校企事业单位、服务顺义民兵训练、服务国防教育、服务社会发展为宗旨,以以人为本、忠诚基地、奉献社会为理念,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为精神,以一流的组训、一流的保障、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为奋斗目标,专门为企业量身打造的北京顺义学生军训基地

  以服务学校企事业单位、服务顺义民兵训练、服务国防教育、服务社会发展为宗旨,以以人为本、忠诚基地、奉献社会为理念,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为精神,以一流的组训、一流的保障、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为奋斗目标,专门为企业量身打造的北京顺义学生军训基地,为提升受训人员综合素质打下坚实基础、为社会培养时代新人做出了巨大贡献。

  2019年4月30日,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元培工匠学院,正式将北京市顺义学生军训基地列为学院实训基地,并授牌给军训基地葛少林主任,旨在帮助元培商学院、元培工匠学院学员激发工作主动性,懂得团结协作,增强工作执行力,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思想,充分发挥集体力量,最大限度地推进事业的成功。

  元培商学院,归属于由北大、紫云县人民政府、深圳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等共同成立的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全称为“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元培商学院”,同时由燕园人合与北大博雅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注册成立的具有培训资质与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级经理人培养与发展科教组织。

  北京市顺义军训基地位于顺义区龙湾屯镇山里辛庄村东,占地面积约470余亩,建有标准训练场、阅兵台,操场内设有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乒乓球、单双杠、杠铃等体育活动场地和体能训练器材,可同时容纳3500人进行吃、住、训、管一体化训练,可接待企事业单位的员工培训、拓展、会议等综合性服务。基地临近顺义区舞彩浅山登山步道,可开展山地露营、CS射击训练等拓展活动。近年来,基地主动成为国家、北京市、顺义区和北京战区探索扩大提升军训能力的“实验田”,致力于打造首都最好的军训基地之一,因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得到了受训单位的广泛好评。

  燕园人合教育是由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燕园人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大博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创建的专门从事青少年美育素质、职业技能及工商管理EMBA培训课程研发与推广的综合性教育集团。

  集团秉承“在一起,创未来”的核心理念,以北京大学文化与品牌战略研究所原有的精英骨干、教育资源及EMBA学员为根基,创新经营与管理模式,整合社会各界有生力量,打造了燕园少儿、元培工匠、元培商学院三大知名教育品牌;它们分别为青少年、工薪阶层、中小企业高管提供美育素质、职业技能、工商管理培训课程,先后在全国各地培养了5万余名中小企业高层管理者,逾30万名合格的工匠人才,约20万才智青少年。

  总部座落于拥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在职员工1000余人,智库专家1000余人,在北京设有近十个运营中心、十几个职能部门,办公占地约10000m2;在外阜下辖几十家控股或参股的营销企业、10多个分院、8个实训基地;拥有合作5年以上的合作机构200余家,形成了庞大的业务发展网络。以教育推动产业,以产业反哺教育,强化产学研结合,打通创新链条,促进企业不断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锐财经网无关。锐财经不对文章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责任。锐财经网郑重提醒:投资有风险,决策须谨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1/1257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