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说说有没有哪个老兵因为打新兵上了军事法庭?最近一两年部队还打新兵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新兵五一不搞挨打是正常的,要想不挨打,就只能,自己强过别人,军事训练,本身就是打人和被打的过程,两个人比武总是有一个要挨打的。在军队里被欺负,老兵找一个借口说是比武呢,帮助新兵训练呢,谁又能说什么呢?只要不过头,都没什么事儿。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怕什么,挨打也是成长。没有人生经历焉得彩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目前很少了。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你是兵哥哥吗?那新兵不听话不打怎么办?追答不听话会有人给他做思想工作的,如果屡教不改会受比较处分。比较严重的处分追问我今年验兵验上了。迷彩服都发了,又去武装部退了。不知道我的决定对不对?追答看你个人想法啦,不想去就不要勉强,不过你千万别去了之后打退堂鼓,搞不好搞到最后会受到相当严厉的处罚的……追问兵哥哥帮帮我。我今年验兵验上了。迷彩服都发了,又去武装部退了。不知道我的决定对不对?我16岁出来打工,在饭店做厨师。我本来想去后勤或者炊事班。没想到分到了,野战部队,就不想去。追答野战部队是辛苦点,但你退役后绝对没什么人感欺负你。敢,打错了追问不一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3/1260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