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影里把百叶窗当剑用的电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赌侠2上海滩赌圣》,肯定的了。刚看了,周星驰是把百叶窗放到背上当剑射出来,这算吗?!

  还有,《超级女警》,期间教头(元华)上尹秋水家试探聂玲是否真的失忆时,跟已经回复记忆的聂玲发生打斗,就在那时随手抽了百叶窗做剑【发生于影片51分50秒】。

  剧情:中国北大荒发生离奇爆炸,一所用作军事研究的化学工厂即时化为灰烬。传闻有三名「军事实验品」逃离现场。数月后有消息传出,在香港不断犯重型械劫案的三名悍匪(老军、教头、小飞),实际上就是中国政府急于寻回的「军事实验品」,于是中央特派更先进完善的改造人「超级女警」聂玲(杨丽菁饰)秘密到香港,誓要寻回「军事机密」。当香港警方发现该三名悍匪所在,便派出尹秋水(万梓良)等人围捕之,混乱中尹秋水为救Yoki(朱茵)而中了聂玲的失忆枪,而后当聂玲要消灭证据时,反给尹秋水打伤,暂时失去记忆。为逃过聂玲的追捕,三匪之一的老军(崔正一饰)强迫当年改造他们的秦石博士(查传谊饰)再造手术,令他变得更强,却也因而变得癫狂。聂玲不敌再改造后的老军,求秦博士也给她动手术,鉴于老军再造后变得癫狂,尹秋水和Yoki求聂玲不要自我牺牲,但眼看众人不敌老军,聂玲为了完成任务,终于接受改造,并要尹秋水等答应在任务完成后要毁灭了她,以免她变成杀人狂徒。终于聂玲改造成更强战士,与老军展开一场超级的世纪大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中国北大荒发生离奇爆炸,一所用作军事研究的化学工厂即时化为灰烬。据说有三名“军事实验品”逃离现场。数月后有消息传出,最近在香港不断犯重型械劫案的三名悍匪,实际上就是内地急于寻回的“军事实验品”,于是中央特派更先进完善的改造人“超级女警”聂玲(杨丽青饰)秘密到香港,誓要寻回“军事机密”。当香港警方发现该三名悍匪所在,派出尹秋水(万梓良饰)等人围捕,混乱中尹秋水为救Yoki(朱茵饰)而中了聂玲的失忆枪,而后当聂玲要消灭证据时,反给尹秋水打伤,暂时失去记忆。为逃过聂玲的追捕,三匪之一的军长(崔正一饰)强迫当年改造他们的秦石博士(查传谊饰)再造手术,令他变得更强,却也因而变得癫狂。聂玲不敌再改造后的军长,求秦博士也给她动手术,鉴于军长再造后变得癫狂,尹秋水和Yoki求聂玲不要自我牺牲,但眼看众人不敌军长,聂玲为了完成任务,终于接受改造,并要尹秋水等答应在任务完成后要毁灭了她,以免她变成杀人狂徒。终于聂玲改造成更强战士,与军长展开一场超级的世纪大战……

  在PowerPoint中,设置幻灯片放映时的换页效果为垂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7/1271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