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归后这些年香港军事有着怎样的巨大变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年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随着祖国的强盛,有的地方的显著特色,并且伴随着时代变迁几经更替

  2017年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随着祖国的强盛,有的地方的显著特色,并且伴随着时代变迁几经更替。

  大家应该记得二战结束之后,英国重新恢复对香港的控制,港英政府重建了香港警队,给警队提供的武器装备全部与英军同款,使警队的火力水平大幅度提升。在这期间,警队的标准警用手枪是跟随跟随英军征战沙场多年,广泛装备英联邦国家和殖民地的WEBLEY MK5型.38口径转轮手枪,经济发展逐步繁荣,而由于长期的高强度使用,香港警队原有的各类装备已经开始逐渐老化,后来警队引进了左轮skin手枪,一起供应制服警员,后者则主要由便衣刑警使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7/127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