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有没有与军事相关的景点?比如军事博物馆之类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0年3月24日,海南省三亚市海上军事博物馆正式开馆

  2010年3月24日,海南省三亚市海上军事博物馆正式开馆。该馆是海南省唯一一所具有军事题材的博物馆,将成为海南国防教育基地、海南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对海南大中小学生免费开放。

  三亚市海上军事博物馆是在一期陈设四艘退役军舰。一艘导弹护卫舰,一艘导弹驱逐舰,一艘退役潜艇,一艘登陆艇。在艇内设立三个展室:第一,近代海战展室。讲解二次世界大战中的海上战例。第二,人民解放军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纪念展室。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为新中国的成立所做的贡献。第三,设立现代化国防教育知识展室。讲述现在国际上先进的军舰及海上军事知识,增强群众国防意识。第二期计划从国外购置一艘退役航母,让三亚市海上军事博物馆成为中国最大、世界一流的军事博物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9/1273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