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军训的夏令营都是多少天的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据说整个夏天都有,有八期左右,一期七天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西点军训夏令营常规营期分8天、15天、21天,最短的有5天,再长的还有35和45天,营期比较多,从7月份开始循环开班,那么家长要根据孩子的情况来选择适合的营程长短,下面给家长些建议供您参考。

  按年龄来分的线天的军事营一般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报的比较多,时间比较短,适合年龄小一点的孩子,第一次参与,体验下军事活动的内容,也是自理能力的一次考验,包括体能上也基本能适应和接受。如果觉得孩子的体能不错,而且希望有比较明显的训练效果,或者孩子曾经有过类似的参营经历,那可以选择15天的活动,课程内容更丰富,训练科目更全面,时间长一点对孩子的养成效果也更好。年龄再大些的孩子,譬如四年级到初一这个年龄间的孩子选择15天的多些,体能上比较能保证,而且这个年级阶段的孩子处于思想和心智转变的阶段,比较有自己的主意和想法,对父母的管理也出现了不听和顶撞,15天的活动从意志品质、情感方面都有相应的课程,对孩子有正面的引导,初中以后的孩子就完全适合15天、21天的活动了,年龄比较大了,整体的身体情况都允许强度大些的训练了,心智上比较成熟了,再通过训练中的心智课程的提升,完事青春期孩子们的性格。

  按效果来分,一般考虑15天或21天的比较多,时间长,训练的内容丰富,达到的习惯效果更好,尤其对时间观念和自理能力弱的孩子比较适合,太短还没完全适应就结束了,所以2-3周的时间比较合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23/1282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