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部署不对台朱日和基地和导弹部署是针对美国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军区朱日和合同战术训练基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最大的,也是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合同战术训练基地

  北京军区朱日和合同战术训练基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最大的,也是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镇。基地占地1066平方公里,主要担负的任务是组织师、旅、团级部队完成合同战术演练,协同装甲兵和其他兵种进行技术、战术训练,可展开军师规模的实兵演习,并为陆军装备的各种武器进行实弹、实爆作业和航空兵实施对地面部队攻击演练提供保障。这里曾是一个神秘的地方,当年在报纸上“朱日和”三个字都不能提,报导这里的军事活动,只能说是在“华北某地”。2003年8月2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首次将朱日和基地对外军开放。“和平使命—2014”上合军事演习于2014年8月24日至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24/1287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