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驻韩美军司令访问韩朝共同警备区:展示对韩朝军事协议的支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资料图:11月8日上午,在京畿道平泽基地,新任驻韩美军司令罗伯特艾布拉姆斯发表就职演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日报道,新任驻韩美军司令罗伯特艾布拉姆斯11日与韩国联参议长朴汉基一起访问板门店韩朝共同警备区(JSA)

  资料图:11月8日上午,在京畿道平泽基地,新任驻韩美军司令罗伯特艾布拉姆斯发表就职演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日报道,新任驻韩美军司令罗伯特艾布拉姆斯11日与韩国联参议长朴汉基一起访问板门店韩朝共同警备区(JSA)。

  艾布拉姆斯表示,此访是为展示驻韩美军对韩朝持续履行“919”军事协议的支持。他还说,很荣幸能与朴汉基一起访问共同警备区,确认韩美同盟将继续在防止半岛军事冲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以及今后数十年为促进东北亚地区和平与稳定付出努力。

  本月8日履新的艾布拉姆斯兼任“联合国军司令部”司令、韩美联军司令。艾布拉姆斯现年57岁,服役30多年,曾在美国派驻沙特阿拉伯、科威特、伊拉克、阿富汗等国的部队担任指挥官,2015年开始担任美国陆军司令部司令。他出身军人家庭,父亲和两个兄弟都是军人;他本人毕业于美国陆军军官学校,即西点军校,现在是四星上将。责编:蒋莉蓉分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25/1291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