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理说韩日可有条件重商军情协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27日呼吁韩日就双方摩擦开展对话

  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27日呼吁韩日就双方摩擦开展对话。他说,如果日方撤销针对韩国的不当经贸措施,韩日可以重新商议《军事情报保护协定》。

  根据韩国总理办公室发布的声明,李洛渊当天在高级党政协商会议上表示,日本政府28日将正式实施涉及把韩国移出贸易“白色清单”的相关政令,但他认为韩日政府可以找到目前状况的解决途径,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

  李洛渊表示,距离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失效还有将近3个月时间。如果日本在此期间撤销对韩国采取的不当措施,韩国可以重新考虑《军事情报保护协定》一事,希望韩日两国真诚开展对线月初宣布对出口韩国的部分半导体材料加强审查与管控,8月2日决定把韩国移出可享受贸易便利的“白色清单”。

  韩国政府8月12日决定把日本移出韩国的贸易“白色清单”,同时于当月22日以日方把韩国移出“白色清单”使两国安保合作环境发生重大变化为由,宣布不再与日本续签《军事情报保护协定》。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芈金王涛)“锋刃-2018”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18日在燕山深处武警某训练基地开幕,来自白俄罗斯、中非、匈牙利、以色列、巴基斯坦等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军警宪同类部队的100余名狙击精英展开同场竞技。这是中国人…【详细】军事

  人民网突尼斯10月18日电当地时间10月16日,突尼斯海军成立60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在突尼斯湾举行,海军第30批护航编队芜湖舰参加海上阅舰式。此次阅舰式是突尼斯海军首次举办的阅舰式。 上午11时许,在领航舰突尼斯海军“西法克斯”号近…【详细】军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29/1309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