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音乐榜样一战成名!酷狗直播歌手胡66用实力打破各项音乐记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9日,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主办的明星打歌综艺《由你音乐榜样》迎来了一位很特别的打歌嘉宾,她就是来自酷狗的直播歌手胡66

  12月9日,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主办的明星打歌综艺《由你音乐榜样》迎来了一位很特别的打歌嘉宾,她就是来自酷狗的直播歌手胡66。本期《由你榜》胡66带着自己的新歌《湮灭》前来打歌,虽然作为直播平台的一名直

  12月9日,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主办的明星打歌综艺《由你音乐榜样》迎来了一位很特别的打歌嘉宾,她就是来自酷狗的直播歌手胡66。本期《由你榜》胡66带着自己的新歌《湮灭》前来打歌,虽然作为直播平台的一名直播歌手,但她的表现可以说是本场最特别的存在了,一经播出圈粉无数。那么到底胡66有什么特别的呢?

  数据特别炸:单曲23亿播放神线可以说在音乐市场上光芒四射,她的一曲《空空如也》横空出世,占据各大音乐平台榜单长达数月之久,短视频、直播平台上到处是这首歌的翻唱版本,甚至就连著名歌手制作汪峰,在湖南卫视《歌手》的舞台上也翻唱了这首歌。而在近期酷狗刚刚公布的数据中显示,这首《空空如也》播放量已经达到了23亿,评论量破百万。刚一出道就得到了音乐圈如此了得的成绩和前辈们的认可,但胡66也并没有像很多一夜成名的先例一样因此骄傲,而是继续潜心打磨音乐。从年内连续发布的作品来看,几乎都是水准在线。吸引到圈内知名制作人单色凌为其打造的《浪人琵琶》,在酷狗的播放量也有2.4亿。而本次上榜《由你榜》的这首《湮灭》,也是被乐迷和圈内乐评人看好。

  与当下流行的甜美唱腔不同,胡66算是从直播走向大众音乐的这群人中的一个“另类”,但却“另类”得刚刚好。胡66的唱腔属于略带沙哑的女中低音,是音乐市场上相对偏少的一种音色,整体上非常有质感。加上胡66的歌曲都是一些偏寡淡冷漠的风格,让听腻了那些甜蜜油腻口水歌的乐迷,一瞬间就沉醉在这种声音之中。胡66的歌曲,唱爱情甜而不腻、清新淡然,唱苦情洒脱自信、率直坦然,是一把不可多得的好声音。推荐大家去听一下《浪人琵琶》和《湮灭》这两首歌,再去对比一下市面上的一些口水歌,高下立判。

  最后还是要提一下《由你榜》的舞台。本期胡66的到来,节目组也是为她引入了AR技术来设计舞台效果,让整个表演看起来若隐若现,宛如幻境。不得不说,舞台呈现的效果上,可以说是十分特别。与其他常见快歌热舞的酷炫舞台不同,《湮灭》的舞台则是充分配合歌曲曲风,带来了一种寡淡漠然的都市性冷淡风格。再配上胡66本人帅气的穿搭,可以说是非常高级了。

  其实作为一名靠实力爆红处在快速上升期的歌手,胡66从直播平台走出来一路得到圈内大咖的认可和粉丝的支持,靠实力和努力为主播歌手正了名。而对于短时间积累的名和利,胡66就像她的歌曲一样淡然,在如今的娱乐圈能保持这样的心态和专注,作为一个新人是十分难能可贵的。就如同的在微博的昵称一样,“胡66爱唱歌”,请继续用声音和好的作品感动我们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29/1312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