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路头军事训练营】今天给我一群学员明天还你一支部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让你体验全新的军事教育,收获的不止是成长与蜕变,还有磨练意志、收获友谊、学会独立

  让你体验全新的军事教育,收获的不止是成长与蜕变,还有磨练意志、收获友谊、学会独立。

  让孩子在享受大自然赋予的宝贵财富的同时,增强健康体魄,提高生存适应能力,系统的训练,提高孩子的身体适应能力。感恩责任教育+国防教育学习孩子从小就怀有一颗爱国心,一种爱国情怀,懂得大爱,才会习得感恩,学会珍惜懂得责任与关怀。树立良好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找到自己的人生理想。

  通过军事化的行为训练,由外向内渗透,彻底解决内心不良根源,达到身心合一,想到就能做到,从而达到自律。

  培养学员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作风,挑战极限、激发潜能、团结合作,更能锻炼意志和增强体质。

  以关于教育问题的谈话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中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中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艰苦奋斗精神。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增强国防意识。学习军事化内务管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增强组织纪律,养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好品质。培养学生团队精神,互帮互助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提高班集体凝聚力。

  通过军训,全面提高中学生思想境界和综合素质,养成遵纪守纪的习惯、坚忍不拔的意志、永不服输的品质、勇往直前的气概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新学期形成良好的班风、校风打好基础。

  1、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爱军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及国家安全意识。

  3、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意志和作风,为高中三年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4、通过军训,使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获取必要的社会实践学分。

  教官们都是来自牛路头综合实践训练基地,英姿飒爽、一身正气、专业专注、充满正能量。通过严格训练,做到令行禁止,进一步提升所有学员综合素质,发扬军事化的严明纪律和严谨作风。

  除了军事训练,还有各类特色拓展活动培养营员的自信、胆量以及团队意识、责任意识,激发营员潜能,增强营员体质,锻炼营员们的思考探索能力,收获与训练营里不一样的乐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01/1324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