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搞笑合集:这是世界上最奇葩的炮弹发射方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资深自干五,带路党天然克星,军迷圈老司机,战忽局北京分舵,中华家第一民间喉舌

  ,资深自干五,带路党天然克星,军迷圈老司机,战忽局北京分舵,中华家第一民间喉舌。

  本栏目旨在搜集全网热门国际军事历史神图、趣图,只要有趣、有料都会被老铁收录进来。希望老铁多多提意见,让咱们的新栏目办得更好!同时老铁也希望大家大开脑洞,给咱们提供一下神图、趣图!

  很多所谓的军事评论员,喜欢吐槽中国没有实战经验。实战经验固然很重要,但 是中东那帮狗大户打了几辈子的仗,照样被美帝、俄罗斯、以色列吊着打,而解 放军30多年没打仗,外国却至今不敢惹,背后靠的其实是这个。关注铁血军事, 回复“打仗”,收看细节。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04/1342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