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暴徒和无良报道者阴毒陷害香港警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香港又出现了严重的暴力示威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香港又出现了严重的暴力示威。一些极端的蒙面暴徒向警察扔燃烧瓶,打砸警车,甚至对一个只有几人的警察群体进行围攻,严重威胁到他们的人身安全,导致有警察被迫在现场鸣枪示警。

  与此同时,有部分无良的报道者不去展示暴徒的恶行,而是抓拍警察被迫举枪的镜头,宣扬警察“使用暴力”。星期天有一个视频在香港网上被热传,它反映警察踢了一名跪在地上的示威者一脚。该视频只有短短几秒钟,把前面和后面的情形都给剪掉了,试图用这个没头没尾的动作抹黑警察形象。

  这是一群不仅恶毒、而且非常阴毒的暴徒,一些无良报道者在默契地与他们合作,欺骗世界舆论。完整看现场视频,那些警察被砸车、追打的情景真是让人心疼、气愤。如果拿到美英的城市里,警察被暴徒这样威胁人身安全是完全不可想象的。

  从暴力示威一开始发生,打击目标就指向了香港的警队。香港激进舆论的抹黑重点也是警察的执法。众所周知,香港特区自身没有军队,警察是唯一配备了轻型武器的执法力量。打垮或者压垮警察,就等于推倒了香港的法治秩序,所以各种极端报道不断试图压缩警权,激进示威者在现场攻击警察,还有人迫害、骚扰警察家属,目的都是要打击警察的集体士气,冲垮这支队伍。

  香港警察迄今表现出罕见的克制和面对复杂局面的专业性。他们为维护香港的秩序框架和不给那些阴险的力量提供煽动局势升级的噱头做出了极其艰难的努力。不仅香港社会,整个国家都要向他们表达诚挚的敬意。

  可以想见,因为达不到迫使特区政府接受条件的目的,接下来会有一些暴徒更加丧心病狂,香港警察执法很可能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

  值得注意的是,爱国爱港的香港民众在更加积极地行动起来撑警,国家也在向香港警察提供更加坚定的支持。为了打击暴徒的嚣张气焰,期待警察们在各界的支持下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加坚决的措施,现场拘捕更多暴徒。只有这样才能镇住香港极端分子当前的暴力狂热,促进局势出现转折。

  香港警察保持士气和战斗力具有关键意义,香港的建设性力量和整个国家都不希望局势将警察队伍最终拖垮,整个城市陷入无政府状态,直至走到国家不得已采取断然措施的那一步。那些打击、抹黑香港警察的力量,他们是否都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他们当中有谁是被裹挟进来的,有谁是在恶毒推动局势的升级,这是十分严重的问题。

  反对派宣布这个周末将举行“831大游行”,香港警察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我们相信,他们将为香港市民和那座城市奉献忠诚,他们将向全世界的同行展示,自己无愧于警察这一职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05/1342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