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国、越南最近的军事动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最近的军事动向,比如部署、演习、新武器发布等

  中国最近的军事动向,比如部署、演习、新武器发布等。美国最近的军事动向,比如兵力部署、五角大楼的讲话等。越南最近的军事部署,比如演习、兵力调动等。...

  中国最近的军事动向,比如部署、演习、新武器发布等。美国最近的军事动向,比如兵力部署、五角大楼的讲话等。越南最近的军事部署,比如演习、兵力调动等。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讲重点,越南陆空军、防空等军事设施主要集中在与我国云南交界地区,海军集中在与我国海南岛交界那里。中国已经冲黄海调了几艘军舰来南海了,当然是来防着越南这个好战国的了,对外没有强调,我是在昨晚中央台的今日焦点的专家那听到的。专家们说了,如果要打战的话,我们应该想方设法打他的后方,越南的南部防御能力远低于北部,就这样。

  本人预测,不出1个月,我们中国也会在南海举行一次军演,保证外交部会说,本次演习不针对任何国家,其实中越俩国的人都清楚,我们是在回应谁。目的是即对外宣誓南海主权,又是一次对越南军演的回应。然后就考验越南领导人的智慧了,他们要是敢继续挑衅、甚至开战,他们就中计咯,首先我们赢得了国际舆论的支持,出师有名,我们是防御来的,不是主动进攻他国,这样西方的“中国威.胁论”就炒不起来了,其它国家也不敢帮越南,不然他们就成了帮凶,会收到国际社会的谴责!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爱国的人民把分给我吧!打了半小时字啦!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美国的兵力部署正在向亚太地区倾斜,未来对中国的军事合围态势会越来越紧,五角大楼对中国发展军事力量的态度不会转变,只能是更深程度的指责。前阶段美军的无人侦察机大量的调往亚太,对中国进行大规模的侦查,在南海问题,台湾问题上给中国大量使绊。本人愚见,如果解放军够强硬,美国一定会扶持越南在南海上和中国干一仗。

  解放军也在加紧新军事变革,大量的先进武器如J20,长剑10,J-15舰载机,新型导弹等相继曝光,大量的军演越来越贴近实战等等举措意在提升自身实力,威慑对手,然而面对对手的挑衅,容忍在什么限度内是解放军应该深思的问题。如何定位自身,如何发展和使用先进武器,如何合纵连横等等问题都是解放军未来的重点课题。可以肯定的是,在国家利益被侵占越来越严重的今天,在国内社会问题凸显的今天,解放军对外作战以捍卫大国尊严,维护自身利益,以及转移国内矛盾是非常有可能的。

  越南和中国的冲突全在南海,越南大胆挑战中国,是因为它得到了美国和俄罗斯的双重支持,有恃无恐。但越南没有搞清楚的问题是,美国和俄罗斯决计不会直接出兵帮助它对付中国,只会卖武器。俄罗斯支持越南对抗中国,毋庸置疑。中国和俄罗斯有相互合作也有相互防范,这在任何年代都不会改变。中俄合作之余,因为中国近些年来坐大,威胁到了俄罗斯,尤其是在武器出口等等问题上双方的矛盾,都是俄罗斯支持越南的原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要是说了,咱俩在一个神秘的地方肯定能见到。追问国家公布的,你总结还不会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1-06-16展开全部网特? 至少现在没有 任何 征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05/1343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