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主义国家的军事力量从何而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1937年全面抗战爆发时,中日的几个重要经济指标为:工业产值日本为60亿美元,中国为13.6亿美元;钢产量日本为580万吨,中国仅为4万吨铜产量为日本为87,000吨,中国为700吨;  石油产量日本为169万吨,中国为13,000吨

  当1937年全面抗战爆发时,中日的几个重要经济指标为:工业产值日本为60亿美元,中国为13.6亿美元;钢产量日本为580万吨,中国仅为4万吨铜产量为日本为87,000吨,中国为700吨;

  石油产量日本为169万吨,中国为13,000吨。本财政年度,军工投资的日本占工业总投资的61.7%,政府内阁的军费占预算的50%。不断生产各种军事物资和武器装备。什么是“军事主义”?就是这个。

  日本当时,它的年生产能力为1,580架战斗机,330辆坦克和装甲车,744架大口径火炮和9,500辆军用车。至于步兵轻武器,小口径火炮和弹药的生产能力,它可以完全满足日本军队。年度大规模运营需求。这是非常重要的。

  日军队的武器和装备可能不会先进,但它可以自行开发,生产和生产足够数量。这是维持现代军队的基本条件。

  在战争开始时,日军队只购买了少量大型飞机,这些飞机供不应求而且没有开发。例如,100架重型轰炸机从意大利购买(实际交付85架),其他武器没有多少外包,它与德国的关系暂时不如中国,而且美国不便于直接输出在当前国际形势下的武器弹药。

  真正限制日本军事生产的短板是岛国缺乏战略资源。它缺乏棉花,羊毛,橡胶,有色金属,石油和煤炭。例如,其铁矿石年产量仅为450,000吨,加上来自朝鲜。 60万吨的抢劫远远不能满足每年600万吨的需求。因此,它需要从美国进口大量的战争产品,如石油产品和废钢。据统计,战前前三年从美国进口的上述材料占总消费量的54.4%。

  展开全部主要是因为其储存了大量的资金,得以应用到军事上,像美国就是那样,美国在二战时期因为战争的需要,卖出的军火让它赚了一笔大钱,战后自然就成为了世界第一强国,军事力量就是通过资金支撑得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他们有大量的资金支持,可以从别的国家买进一些先进的武器和材料,然后自己在进行加工研究等等,形成属于自己的军事力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都是在强大的经济基础上建立出来,而且像美国的军事力量发展得早,他们已经有了一套属于他们的方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首先他们发展的早,起步比较早,因此他们的经济能力强,经济能力强大就可以给军事上投资,投资之后军事力量慢慢的就强大了。强大的军事力量也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之上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5)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09/1362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