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待巴基斯坦陆军要购买100辆VT_4坦克这则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巴基斯坦陆军要购买100辆VT_4坦克这则新闻上,我觉得这很值得骄傲,是因为我们都知道无论哪个国家都是在积极发展自己的军事力量的,而我们中国无论是军事还是经济发展都非常的迅速,在我们的军事武器上,各种新型的导弹、军舰、潜艇、坦克、战斗机都时刻的提升着我们中国的军事力量,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三大军事武器装备出口国!  而巴基斯坦购入我们中国的坦克,更加证明了我们在建造军事武器方便的优势,并且也得到了国际的认可,身为中国人特别的骄傲

  巴基斯坦陆军要购买100辆VT_4坦克这则新闻上,我觉得这很值得骄傲,是因为我们都知道无论哪个国家都是在积极发展自己的军事力量的,而我们中国无论是军事还是经济发展都非常的迅速,在我们的军事武器上,各种新型的导弹、军舰、潜艇、坦克、战斗机都时刻的提升着我们中国的军事力量,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三大军事武器装备出口国!

  而巴基斯坦购入我们中国的坦克,更加证明了我们在建造军事武器方便的优势,并且也得到了国际的认可,身为中国人特别的骄傲。

  着我们中国军事力量的壮大,周边的国家都和我们中国很友好,其中有个国家关系与中国的股息常的好,那就是巴基斯坦,我们都叫做巴铁。巴基斯坦和我们中国之间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谊,枭龙战斗机就是我们共同研制的,可以说是两国军工合作的代表。

  而巴基斯坦和印度的关系大家应该都知道,就目前而言,印军从俄罗斯购买了S400防空导弹增加了实力,而且印军的T-90S主战坦克又具备足以对抗巴基斯坦T-84或MBT-2000坦克。所以巴基斯坦急需加强自己的军事武器,于是就看中了中国制造的VT_4坦克,VT-4型主战坦克是中国兵工集团研发的新一代外贸型主战坦克,威力非常巨大,相信一定会大大增加巴基斯坦在对抗邻国时的战斗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2/1374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