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军事潜力不可小视国民普遍受教育程度和智商都高而且国土纵深度好于西欧所有国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军队行家采纳数:16436获赞数:163972擅长时事政治、军事历史等问题。向TA提问展开全部不敢苟同,原因如下:

  例如朝鲜,为什么朝鲜研发核武器被世界一直谴责,而南非研发核武器,则没有国家谴责,就是因为朝鲜地处中、俄、日、美,交界处,地理位置非常重要。

  阿根廷经济真实不咋地,当年在马岛海战中,被英国打断了阿根廷空军的脊梁骨,结果就是一直没钱更新战斗机,至今30多年,不但空军没有恢复元气,而且空军战机因保养、老化等问题,成为了世界上少有的大国之中完全没有喷气式战斗机的国家。(估计G20之中仅此一家,别无分号)阿根廷空军用的竟然是螺旋桨战斗机。

  阿根提空军还不如蒙古,蒙古还有米格21。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人口超过3000万且基础教育已经普及的国家,我们都可以把它视作一个具有军事潜力的国家。但潜力能不能转换成战斗力,就未知了。

  一方面要考虑它所处在什么样的地缘政治格局中,周边有没有强力的军事存在。这个军事存在是军事同盟,还是对立。

  另一方面要考虑它本国的经济结构具备不具备长远发展的优势,在国际市场中有没有话语权以及占哪一部分,财政状况如何,能源储备如何,外汇储备如何,产业链是否完整,工业人口有多少。

  这两个基本问题,也是关键问题,直接干系到所谓的潜力能够转化成几成、或是什么样的战斗力。

  展开全部呵呵,阿根廷从发达国家发展成发展中国家,到现在工业被拆光,农业连自己都吃不饱的国家还谈潜力?现在阿根廷的军力比他自己80年代都不如。没有工业,何来军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5/1380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