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一中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暨军事训练营开营仪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5日上午,伴随市武装部总教官一声紧急集合的号令声响起,丹江口市一中1000余名高一新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了高中阶段军训教育中来

  8月15日上午,伴随市武装部总教官一声紧急集合的号令声响起,丹江口市一中1000余名高一新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了高中阶段军训教育中来。该校为期12天的国防教育集中训练营活动拉开序幕,期间学生将接受全面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据悉,去年8月,学校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学校军事夏令营也因此成为十堰市中小学国防教育的名片。今年军事训练营活动将全面模拟军营生活,每班由分配入班的教官担任排长,班主任老师任副排长,学校将通过开展队列训练、野外拉练、内务整理等军事科目训练,播放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举办国防知识讲座、唱校歌比赛、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健康,传统文化教育等形式,提高学生体能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法制观念,促进学生养成吃苦耐劳、勇于拼搏、不怕困难的精神品质,帮助他们尽快转换角色,及早适应高中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6/1381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