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第五届学生军事训练营胜利闭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手握刺刀、坚定向前,阵阵喊杀声中透着军人的血性;包扎伤员,一招一式,如同战场上专业的救护兵;灵活躲闪、突击向前,坚毅的目光中闪现着对胜利的渴望……  6月29日上午,自治区第五届学生军事训练营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胜利闭营,7天时间里在全体教官、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来自全区24所学校的学生圆满完成了此次军事训练

  手握刺刀、坚定向前,阵阵喊杀声中透着军人的血性;包扎伤员,一招一式,如同战场上专业的救护兵;灵活躲闪、突击向前,坚毅的目光中闪现着对胜利的渴望……

  6月29日上午,自治区第五届学生军事训练营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胜利闭营,7天时间里在全体教官、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来自全区24所学校的学生圆满完成了此次军事训练。

  训练期间,全体参训人员白天进行外场训练,利用晚上和训练间隙进行穿插训练,克服连续下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顺利完成了队列、拳术、自救互救、体能训练、国防知识讲座、实弹射击等六个训练内容。

  通过此次训练营活动,培养了一批学生军事技能训练的好苗子,探索了一条开展学生军事技能训练的新路子,引领示范了高中阶段学校开展学生军训工作的内容。闭营仪式上,自治区教育厅和宁夏军区战备建设局对优秀学员、优秀教师、优秀教官进行表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6/1381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