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军队将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第比利斯9月13日电(记者李铭)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国防部13日宣布,将于16日开始在该国境内举行多兵种、大规模、战术性军事演习

  新华社第比利斯9月13日电(记者李铭)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国防部13日宣布,将于16日开始在该国境内举行多兵种、大规模、战术性军事演习。

  阿塞拜疆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称,演习内容主要是在山区环境中利用有利地形,通过预防性的对敌打击行动,挫败敌方的进攻企图。演习旨在提高部队的战斗技能、士气以及后勤保障能力。

  声明说,此次演习将动用超过1万名军事人员、100辆坦克和装甲车辆、120套导弹和火炮系统以及20余架飞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6/1383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