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在月球上有多重?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展来了台“月球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暨军事科技嘉年华(天津站)活动正式在天津启动亮相,不仅有歼-20隐身战机、99A主战坦克、国产新型航空母舰等百余件国产装备模型,以及“神舟”飞船返回舱、火箭残骸等“真品”,在互动区域,站在“月球秤”上还可以测出体验者在月球上的重量

  中国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暨军事科技嘉年华(天津站)活动正式在天津启动亮相,不仅有歼-20隐身战机、99A主战坦克、国产新型航空母舰等百余件国产装备模型,以及“神舟”飞船返回舱、火箭残骸等“真品”,在互动区域,站在“月球秤”上还可以测出体验者在月球上的重量。虽然还没有机会上月球,但这并不妨碍了解下自己在月球上的重量。

  “科普中国 军事科技前沿”是中国科协“科普中国”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承“聚焦强军兴军实践,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宗旨,面向广大公众,特别是军民融合相关企业及军事爱好者进行传播,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光明网作为“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的承办单位,依托线上军事科普的传播强大影响力,发起了“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民众能够面对面的感受我国军事科技的发展。2019年,该活动更是被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列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国防教育活动之一。

  军事科技前沿全国巡展(天津站)主题为“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由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指导,光明网、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天津市东丽区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天津欢乐谷、光华科工承办,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中国兵工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传部等单位支持。

  本次展览还提供了95式突击步枪模拟射击、92式手枪模拟射击、天宫二号与神州飞船对接体验、VR航母、VR星际迷航、神州飞船返回舱模拟落地等20余项军事互动体验,装备展示与游戏体验交叉布展,真正做到了“边学边看边体验”。(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潜入我国自行设计、自主集成研制的第一艘深海载人潜水器“蛟龙号”内部,零距离体验目前世界上下潜能力最强的作业型载人潜水器。2012年6月27日,蛟龙号在西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创造了7062米的中国载人深潜记录,也是世界同类作业型潜水器的最大下潜深度,代表着我国具备了载人到达全球99.8%以上海洋深处进行作业的能力。

  外形为天宫二号与神舟飞船对接1:1模型,配合飞船对接及太空题材VR影片和声光电特效,营造身临其境的参与感,沉浸式体验天宫二号与神舟飞船对接的惊心动魄。

  95式突击步枪,精确度高,枪身较短,平衡性优良,携带方便使其可全天候作战,杀伤力大。本次展会使用的模拟训练用枪,重量及后坐力完美复制,带给你真实的打靶体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8/1393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