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酷!近距离看武警训练民众大呼精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8日,武汉市第七届军营开放日活动在武警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盘龙城营区举行

  9月18日,武汉市第七届军营开放日活动在武警湖北省总队机动支队盘龙城营区举行。活动由武警湖北省总队、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警备区联合主办,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代表,各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宣传战线余人现场观摩。活动中,武警官兵们先后为现场观众献上刺杀操、800米综合演练、攀登、摩托车特种驾驶等高难动态科目,勇猛威武的擒敌和刺杀动作、惊险的攀登、花式炫技的摩托车特种驾驶,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惊叹声。银枪刺喉、钢针穿玻璃刺气球等硬气功展示,充分展现出武警战士的过硬军事素质、顽强战斗作风、坚强意志品质,让市民们大饱眼福,直呼“精彩”。在武器装备展示区,装甲车、水炮车、布障车、防弹运兵车等特种车辆集体亮相,通过让市民零距离接触先进装备,展现强军兴军成果。(记者 邹浩 编辑 唐姝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9/1395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