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几个军事评论员哪位专业知识更强?这里告诉你答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房兵、李莉、张召忠、杜文龙、尹卓这几位都是大咖级,专业知识都挺厉害,在荧屏难分伯仲

  房兵、李莉、张召忠、杜文龙、尹卓这几位都是大咖级,专业知识都挺厉害,在荧屏难分伯仲。

  张召忠少将(局座)海军出身,长于海军业务,年龄最长,综合实力最强,讲起来温文儒雅,与时俱进,深入浅出,如沐春风,并善于守拙,对外抛烟幕弹,被网友戏称为战略忽悠局局长,现有头条粉丝613.2万,人气最旺。很有请怀,去年海军节,讲到动容处,潸然泪下,令人钦佩不已!

  杜文龙大校讲起来专业性更强,兵器知识信手拈來,分析局势头头是道,中规中矩,像听一位严肃而又慈祥的大哥在诉说,长于军事文化研究,入驻头条太晚,现有粉丝37.7万。

  李莉作为国防大学教授,也很专业,长于军事科研及装备分析,听起来像听讲座,没查到头条粉丝数。

  房兵大校也是国防大学教授,军事教官,也很厉害,著述颇丰,自信爆棚,出语咄咄逼人,最具现役军官气质,不容得你不佩服,没查到头条粉丝数。

  尹卓少将知识渊博,义正辞严,战略分析恰如其分,感觉他说的正是你想表达的,不由得让观众由然钦佩,但没查到头条粉丝数!

  另外著名的军事专家还有徐光裕、戴旭、罗援等,香港媒体有马鼎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9/1398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