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入伍季鲜花送给最可爱的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下午,经开区(杨舍镇)举行欢送新兵入伍大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全体新兵战士要不怕吃苦练本领;严明纪律树形象;珍惜机会赢未来;牢记家人嘱托,早日建功立业

  昨天下午,经开区(杨舍镇)举行欢送新兵入伍大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全体新兵战士要不怕吃苦练本领;严明纪律树形象;珍惜机会赢未来;牢记家人嘱托,早日建功立业。

  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赵国锋,经开区政法办主任、杨舍镇党委副书记赵剑锋,杨舍镇党委政法委员、人武部部长崔立华出席会议。

  大会上,经开区政法办主任、杨舍镇党委副书记赵剑锋宣布《2019年度杨舍镇新兵入伍名单》,新兵代表包麒麟做了表态发言,新兵家长代表对全体新兵提出了希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请家乡人民放心,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军营之中,勤学军事技能、苦练本领,争当优秀士兵。

  我们作为新兵家长,要争当模范军属。希望新兵们到了部队后服从命令,刻苦训练,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争取立功受奖!

  今年区镇共征集新兵60名,从12日起,全体新兵将带着家乡父老的期望与嘱托,陆续开赴部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1/1406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