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嗨了!我省首届学生军事训练营在眉山开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6日,记者从眉山市教育体育局获悉,由省教育厅和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联合举办,以展示全省学生青春靓丽形象、检验学生军事训练成果为主题的四川省首届学生军事训练营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开营

  6月26日,记者从眉山市教育体育局获悉,由省教育厅和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联合举办,以展示全省学生青春靓丽形象、检验学生军事训练成果为主题的四川省首届学生军事训练营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开营。

  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局长王建华,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眉山军分区司令员胥成相,眉山军分区政治委员郝文全,副市长肖忠良参加开营仪式。

  据了解,参加四川省首届学生军事训练营的学生共有48名,由成都、德阳、绵阳、泸州、内江、眉山组织学校进行选拔、训练并组队参加。

  这48名学生从开营仪式起,被分为6支队伍,将在眉山进行军事理论知识、捕俘拳、无线电测向、识图用图、核生化防护、战场医疗救护等六个科目的训练及考核竞赛;根据考核竞赛结果选拔队员,在眉山集中组织强化训练,备战第五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2/1409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