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高中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营会操表演暨闭营仪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淮滨高中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已圆满结束

  淮滨高中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已圆满结束。9月7日下午两点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了盛大的新生军事训练会操表演暨闭营仪式。2019级2000多名新生及全体高一年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淮滨高中党委书记、校长李明及在家的学校班子成员出席闭营仪式。仪式由淮滨高中副校长李起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由淮滨高中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乐银同志宣读《淮滨高中军训会操表演评分标准》,随后42个班级依次进行会操表演。会操结束后1004班、1021班的全体女生分别进行了“匕首操”“擒敌拳”表演,教官们进行了 “擒拿格斗”的表演。精彩的表演让与会师生感到震撼和喜爱。

  随后,淮滨高中副校长孙鹏同志宣布了淮滨高中2019级新生军训获奖班级名单。对会操中表现突出的班集体进行颁奖。

  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向几天来辛勤奋战在训练一线的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坚守在训练现场的全体班主任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不怕吃苦、顽强拼搏、收获良好成果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李校长对为期七天的军训成果给予高度的赞扬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经历、珍惜青春时光,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精神的感召下团结协作不断获得生命的成长,让生命之花一路绽放。最后李校长通过分享 “未经审视的人生不值得度过”“思考一切”两句名言希望同学们能在不断地追求生命自觉中达到 “君子九思”的要求,在每日的自我反省中持续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和生命境界。李校长又给同学们布置了一道思考题: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在哪里?希望以后和同学们一道来探讨答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2/1409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