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土耳其得军事实力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土耳其的空军在北约国家中算是很强的,仅次于美国和英国,位列第三,土耳其是位处亚欧十字路口的区域国家,其空军实力一直受到重视发展,即使是站在全球的角度看,土耳其空军也算是十分强大的

  土耳其的空军在北约国家中算是很强的,仅次于美国和英国,位列第三,土耳其是位处亚欧十字路口的区域国家,其空军实力一直受到重视发展,即使是站在全球的角度看,土耳其空军也算是十分强大的。

  土耳其号称北约的二哥,军事实力也不容小觑。土耳其武装部队由正规军和准军事部队组成。

  1、正规军分陆、海、空三个军种。现设部队63.9万人。预备役部队:37.87万人(41岁以下),其中陆军25.87万人,海军5.5万人,空军6.5万人。

  2、准军事部队:18.22万人。宪兵和国民警卫队18万人(其中预备役5万人),装备装甲输送车560辆,直升机65架。海岸警卫队2200人,装备近岸巡逻艇64艘(另外还有一些小艇)、运输机2架。

  3、驻外兵力:驻塞浦路斯1个军,约3万人。装备有坦克265辆、装甲输送车150辆、牵引炮134门、自行炮30门、迫击炮307门、高炮84门、飞机5架、直升机3~4架。

  4、外国驻军:驻有北约盟军东南欧陆军司令部和第6战术空军司令部。英国空军约230人,飞机7架(旋风 6架、VC-10型1架)。美军3034人,其中陆军314人、海军20人、空军2700人,编有1个飞行联队,飞机数量处于变化中,机型包括F-16、F-15C、KC-135、E-3B、E-3C、C-12、HC-130和HH-60型。

  展开全部土耳其武装力量由正规军和准军事部队组成。正规军分陆、海、空三个军种。现设部队63.9万人。

  预备役部队:37.87万人(41岁以下),其中陆军25.87万人,海军5.5万人,空军6.5万人。军事排名第八。经济实力也很雄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土耳其武装力量由正规军和准军事部队组成。正规军分陆、海、空三个军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土耳其的军事实力还是不错的,在世界方位内是可以排到世界第十名的,土耳其拥有世界上第二大F-16机群,战斗力十分强大,陆军武器也很先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6)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2/1410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