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驻北极部队列装S400导弹将投入战斗值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6日报道,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处长海军上校瓦季姆·谢尔加当天表示,驻防北极地区的俄罗斯防空导弹团换装了S-400新式防空武器系统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6日报道,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处长海军上校瓦季姆·谢尔加当天表示,驻防北极地区的俄罗斯防空导弹团换装了S-400新式防空武器系统。

  谢尔加指出,“北方舰队驻防新地岛尤日内岛的防空导弹团已经全部换装S-400防空系统。”他表示,该团全体人员已经接受了新系统操作培训,做好了投入战斗执勤的准备。

  S-400“凯旋”是俄罗斯最新式远程防空导弹系统,用于杀伤飞机、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包括中程导弹,并可用于打击地面目标。S-400射程达400公里,可以击毁30公里高程的目标。该武器系统于2007年起开始列装俄军。

  【新时代东北振兴】从首开先河到13星在轨 “吉林一号”减重提效增寿降成本背后的秘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2/1411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