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墓地埋着4个跪着的日本人日本一直抗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天下有警,主要收集整理全球警察咨询,传播警察文化!此栏目为天下有警-全球军情篇  在我国的历史中,有源远流长,领先世界的科技文化,也有充满了耻辱,令人深思的战争时代

  天下有警,主要收集整理全球警察咨询,传播警察文化!此栏目为天下有警-全球军情篇

  在我国的历史中,有源远流长,领先世界的科技文化,也有充满了耻辱,令人深思的战争时代。1937年,“卢沟桥”事件拉开了日本侵略我国的序幕,虽然经过8年的抗日战争,我国取得了胜利,但是在8年中,有无数的中国战士为国捐躯,也有很多日本军人将自己的尸骨留在了中国。在云南省的一座墓地里,我们能清晰的看到满山的烈士墓,而在烈士墓的旁边还有一个“倭冢”,里面埋葬的是四名日本人,据说他们下葬的姿势是跪对着满山烈士。为什么会以这样的形式下葬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8/1438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