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选秀赛事走进西藏22岁拉萨选手折桂环球夫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拉萨9月21日电 (赵朗 张伟)由国际联盟环球夫人主办,23届环球夫人“金鼎杯”西藏赛区总决赛20日晚落下帷幕,来自拉萨的22岁格桑央宗折桂

  中新网拉萨9月21日电 (赵朗 张伟)由国际联盟环球夫人主办,23届环球夫人“金鼎杯”西藏赛区总决赛20日晚落下帷幕,来自拉萨的22岁格桑央宗折桂。

  环球夫人是汇集全球优秀女性的赛事,大赛成立23年,赛事为“和平、美丽、智慧、爱心、成功”的优秀女性提供广阔平台,助力已婚妇女过幸福生活,做幸福女人。

  作为国际赛事,环球夫人大赛首次走进西藏。当晚,10余名佳丽通过藏装秀、旗袍秀、礼服秀、才艺展示进行角逐,展现了新时代、新西藏的妇女形象。

  环球夫人大赛西藏赛区主席、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田颖说:“在过去,西藏女性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个并肩前行的身影,取得的是前所未有的进展。环球夫人走进西藏是西藏女性事业的进步,而女性的变化也是时代的进步。展望未来,我们期待西藏女性更好的发展。”

  格桑央宗是决赛佳丽中最年轻的,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比赛冠军。她说:“能在佼佼者中脱颖而出很开心,也很高兴在这个平台能够展示我们藏族女性魅力,展示独特的藏文化。接下来,我将全力以赴参加后面的比赛。”(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8/1438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