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慕环球通金融:原油交易提醒:军事冲突加剧油价预期上调!但沙特缺口或弥补警惕短线下行风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周二(9月17日),国际油价走低,因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加上多国释放战略储备以弥补沙特产能空缺

  周二(9月17日),国际油价走低,因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加上多国释放战略储备以弥补沙特产能空缺。本周初,沙特石油设施遇袭后油价飙升,推升避险需求,原油价格创下逾10年来最大涨幅。沙特阿拉伯

  外汇天眼APP讯 :周二(9月17日),国际油价走低,因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加上多国释放战略储备以弥补沙特产能空缺。本周初,沙特石油设施遇袭后油价飙升,推升避险需求,原油价格创下逾10年来最大涨幅。沙特阿拉伯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针对该国国有油企沙特阿美两处设施的袭击,导致该国产能锐减570万桶/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恢复该国全部石油产能预计需要“数周而不是数天”时间。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日(9月15日)表示,对于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遭到袭击,美国已经“弹药上膛”做好可能的回应准备。特朗普还在推特上表示:“有理由相信我们知道谁干了这件事,我们弹药已经上膛,等待核实结果,不过我们也在等待听取沙特的意见,看他们认为是谁发动了这次攻击,以及我们后续要依据哪些条件采取行动。”另一方面,也门胡塞武装要求沙特停止“对也门的封锁和侵略”,否则将对沙特随时随地发起攻击。据伊朗“Press TV”报道,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萨利16日在推特上说,沙特阿美公司依然是该组织的目标,下一轮袭击“随时”都会发生,警告外籍人员远离相关区域。他要求沙特停止“对也门的封锁和侵略”,否则将对沙特随时随地发起攻击。沙特恢复生产可能并不容易,因为工厂中所使用的零件需要时间进行生产。此外,美国认为此次遇袭事件伊朗应该负责,如果美国进行报复,或者沙特采取其他行动,此次事件升级为军事冲突,这些都会让油价大幅上涨。新加坡经纪公司Phillip Futures的分析师Benjamin Lu表示:“对供应紧张的担忧以及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加剧将增加油价的风险溢价。若供应中断长期化,且中东军事对峙加剧,交易商无法回避当前不断增长的风险。”

  消息人士告知能源情报机构称,周一前沙特已经恢复了40%受影响的产油量,另一位消息人士称沙特阿美预计余下逾300万桶/日的产油量将在9月底前恢复。业内消息人士表示,截至周一,沙特原油日产量已恢复230万桶,其中Abqaiq恢复200万桶/日的产量,Khurais恢复30万桶/日的产量。不过沙特阿美的前高级企业策划顾问Phillip Cornell表示,负责将原油中气态化合物分离的Abqaiq工厂的稳定塔修复时间最长。Cornell周一指出,他们可能需要数周或数月的时间来获得专门的零件。

  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 Al Mazrouei周一表示,如果需要,阿联酋将支持沙特阿拉伯,OPEC拥有足够的备用能力来应对供应短缺。Al Mazrouei称,“作为OPEC成员国,随时准备在技术方面以任何形式支持沙特。而供应上,如果有短缺,我们有一定的能力可以投入市场。”尽管如此,阿联酋能源部长以及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都表示,在沙特阿美公司提供有关需要多长时间来恢复生产之前,赶紧参加紧急会议并向市场提供额外供应还为时过早。当被问及OPEC+协议是否需要在供应短缺的情况下重新定位时,巴尔金都表示OPEC仍然专注于确保供应稳定,并努力使石油市场的稳定“尽快回归”。

  交易差价合约具有重大的风险,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您面临的损失可能超过您的投资,并且您不拥有,或者持有任何标的物的权益。这不作为投资的邀请或是买卖投资的建议。我们并不提供意见或建议,如您对我们的服务与您的投资需求和目标的合适性抱有疑问,我们建议您寻求独立的建议以确保您理解交易的全部风险。所有提供的服务以执行交易为前提。在您和技慕环球通交易前请参照交易规则与风险警告和披露通知。本内容和任何附件文件没有考虑任何投资者的财务状况,目标和需求。您需要考虑该信息的适用性。技慕环球通将尽力确保提供的消息正确,但不保证任何信息的准确,完整和实时性。我们的个人隐私政策确保我们如何收集,使用和公开个人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了解我们的个人隐私政策。

  原油交易提醒:军事冲突加剧,油价预期上调!但沙特缺口或弥补,警惕短线下行风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8/1438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