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点军事训练基地在哪?给个地址我导航过去看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之前经过那边,好像是在奉贤区柘林镇沪杭公路3379号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上海西点在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3379号,希望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上海西点柘林军事作训基地,基地各种训练设施完善,占地面积近200亩。现在已建成的设施可供1500人训练的场地,可供1000人食宿的营房、餐厅,大小不等的各种会议厅、会议室,室内综合训练馆,野战作训场等。

  柘林作训基地采用部队餐盘制,可同时供千余人就餐,基地食堂可搭配各式菜肴,为企业团队提供优质的就餐保障

  会议中心内提供可容纳10至200人的大小会议室共14个,音响视频设施先进, 具有多媒体、投影、多声道功能齐全,可满足各类会务服务、培训服务需求。

  沪金高速公路向西南出发——沪闵高架路——莘庄/虹桥/S20出口——莘庄立交桥——梅陇西路桥——沪金高速公路——目华路——沪杭公路右转五分钟到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9/1443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