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夜间训练出意外致23名伞兵送医1人困树上近12小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美国陆军士兵在密西西比州进行夜间跳伞训练时发生“大规模意外”,87人错过原定的降落地点,有23名伞兵因伤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一人更是在经过近12小时才从树上被救下来

  近日,美国陆军士兵在密西西比州进行夜间跳伞训练时发生“大规模意外”,87人错过原定的降落地点,有23名伞兵因伤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一人更是在经过近12小时才从树上被救下来。

  据美国广播公司3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第25步兵师第4旅战斗队的士兵2日晚搭乘空军C-130飞机,从密西西比州基斯勒空军基地起飞进行跳伞训练,但在当晚8点多跳伞时,却有87人错过了原定的降落地点,而是掉到了一片树林里。

  当地谢尔比营联合部队训练中心指挥官吉恩上校称,此次事故造成23名伞兵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虽然没有造成致命性伤害,但其中4人仍在住院。此外,还有一些人在现场进行了治疗。

  第25步兵师第4旅的指挥官兰德斯上校介绍称,整个晚上,他们都在忙着把伞兵和装备从树上取下来。在跳伞发生近12小时后,也就是3日上午8点,最后一名伞兵才从一棵树上被救了下来。虽然陆军在跳伞中受伤的情况并不罕见,但兰德斯说,有如此多的伞兵降落在树上“还是相对罕见的”。

  美媒介绍称,该旅有3000名士兵在密西西比军事基地谢尔比营进行训练,战斗队里共有650人参加了夜间跳伞,以开始为期10日的名为“北极铁砧”的训练活动。当时,地面上有两名安全员与C-130飞行员进行无线电通讯,以便提供有关何时让伞兵跳出机外的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是风向导致伞兵们降落在预定区域区200至400码外的地方,但调查人员将对任何可能的因素进行调查。第25步兵师第4旅的发言人桑斯特上尉说,事发当晚天气晴朗。(海外网 张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05/1451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