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开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CBA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开幕仪式昨天在上海宝山智慧湾篮球公园举行,这是CBA公司正式启动“CBA2.0品牌升级计划”后首次举行的CBA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

  2019年CBA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开幕仪式昨天在上海宝山智慧湾篮球公园举行,这是CBA公司正式启动“CBA2.0品牌升级计划”后首次举行的CBA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

  本届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以“你的上限、不该设限”为主题,共吸引了超过70名球员报名参加,最终61人通过审核,获得了参加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的资格。这61人中包括23名大学生球员、7名港澳台球员、14名CBA俱乐部推荐的球员、11名NBL俱乐部推荐的球员以及首次获得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资格的6名“草根”球员。

  本届CBA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在很多方面都与以往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比如体测项目在设置上更加科学、合理,增加了助跑摸高、原地纵跳摸高和沿限制区域移动等项目。训练营期间,参加选秀的球员们还可以现场观摩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并将获得与职业俱乐部球队同场竞技的机会。为了增加球员展现个人能力的机会,本次选秀中引入路人王1对1挑战赛,为各支球队考查球员个人能力提供参考。32名参加选秀的球员将通过单败淘汰的赛制,决出本届选秀训练营的单挑“王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06/1452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