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7:外军首次使用我方装备展开训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东方网7月24日消息:7月29日至8月12日,“国际军事比赛-2017”将在俄罗斯、中国、白俄罗斯等5国境内举行

  东方网7月24日消息:7月29日至8月12日,“国际军事比赛-2017”将在俄罗斯、中国、白俄罗斯等5国境内举行。

  随着外军参赛队陆续抵达新疆库尔勒赛区,经过两天的装备操作培训,从昨天(7月23日)开始转入备赛阶段,各国参赛队在“苏沃洛夫突击”“军械能手”“晴空”“安全环境”四个比赛场地,并且首次使用我方装备同时展开赛前适应性训练。

  按照比赛规则,外军参赛队可使用我方提供的赛事装备,也可自带同等战技术性能装备。此次,除“苏沃洛夫突击”项目俄罗斯自带步战车车组参加比赛外,其他比赛项目和各国参赛队均使用我方提供的武器装备进行比赛。

  “安全环境”项目比赛共有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埃及、伊朗5个国家参加,赛事裁判工作组严格按比赛规则实施抽签,确定了各参赛队将要使用的武器装备,并按照统一安排分类分项组织理论与操作集中培训。

  “安全环境”核化生侦察组比赛是防化车组、防化保障和战斗能力的综合竞技,全程按照实战化要求推进,队员穿戴全套防护装具,连续突破障碍,连续完成化学侦察、辐射侦察、洗消作业、徒步穿越火力区,最大限度考验队员体能和心理承受极限,对装备性能的熟悉掌握和单兵自我防护要求极其苛刻。

  白俄罗斯参赛队军官丹尼斯·科夫赞:今天是训练的第一天,第一次使用中方的装备,中方的教员讲解得非常明白,大家学习得也非常快,成效很明显,希望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06/145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