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菲律宾最近有过军事冲突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个人感觉,菲如果加重事态,可能造成我们对南海快速收回,以典型的Z国式战争看,我们打响第一枪并不容易,但是一但打响就要让南海和平30年,我们十分渴望南海主权完整,已经被非法占领一很大部分了,但是我们更重视世界舆论,个人以为我们在等待一个契机,一个能让我们从容开火的理由。军事用来强国,强国的第一标准就是维护领土完整,所以南海需要一场战争扫平所有非法占领的地区。假如菲能够醒悟,老美在叙可以从容脱身,这次契机将会失去,再收南海,估计10年,20年以后了。国防长官访美就是一个信号,我们厌烦了与菲的口水仗,决定用一场局部战争解决领土纷争,看来菲的日子很难过了,动静大了,会挨揍,不吱声了,会很没面子,十分尴尬的局面。

  另外,菲渴望把老美拖入战场,获取经济和军事支持,让自己变成第二个越南,以巩固自己的政权,但是老美渴望把垃圾武器卖给菲,换成利益,而不是与Z国侧面交锋。所以从现实来看他俩根本尿不到一个壶里,所以注定菲会慢慢消停。南海亮剑,只看哪个SB国家,咋呼的欢了。谁闹的欢谁倒霉!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没有没有。打不起来的,再过几天就能握手言和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真正意义上冲突估计没有,但是柔和的冲突还是有的,比如中国最近派了5艘军舰去了南海,包括导弹驱逐舰,共携带48枚导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06/1452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