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为什么叫局座?张召忠如何回应“局座”称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他是所谓的“战略忽悠局”局长。 就是说他说的和国家做的都是相反的,用来迷惑外国刺探。但是,他个人的理论水平和忠诚度是毋庸置疑的。张召忠说“局座”是网友对他善意幽默的称呼。

  张召忠,男,1952年生于河北盐山,中国著名军事理论家和军事评论家,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副军职,海军少将军衔。中国军事未来研究会理事、中国国防科技信息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海洋学会理事、中国太平洋学会特邀研究员。长期在作战部队、科研院所及军事院校工作。通晓阿拉伯语、英语。学过日语,曾到伊拉克、美国、瑞士、意大利、以色列、英国、印度等国工作和访问。先后有8项成果获得国家部委和军队级科技进步奖,1993年起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2006年开始参与中央电视台《防务新观察》栏目制作。2015年7月8日,张召忠正式退役。2016年1月8日,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三季。

  号称战略忽悠局的局座。忽悠的由来主要是指2003年的伊拉克战争。当时美帝绕开联合国打击萨达姆,表面是因为萨达姆不交出生化武器,实际就是给已发生2001年的“911”事件一个交待,萨达姆与拉登狼狈为奸,逮不住拉登,就拿萨达姆出气(萨达姆的所作所为令人发指,也是活该。)否则,美国的刁民们天天骂小布什。

  为此,网民就开始嘲讽老张,太可怕了,挺谁,谁死!老张被戏,被嘲讽也是活该!老张骂美帝是工作不假,但是,解说战争了就要遵从事实,先进的东西就是先进,世界舆论是不能掩盖的。老张忽悠兔子去咬死老虎,还给兔子分析出一堆可以取胜的优势,结果兔子还是悲催了。这不是帮兔子,是害兔子,更残忍。

  他是所谓的“战略忽悠局”局长。 就是说他说的和国家做的都是相反的,用来迷惑外国刺探。

  但是,他个人的理论水平和忠诚度是毋庸置疑的。他从未对该称呼有过正面的回应。所以是不回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11/1469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