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键时期日本突然给美国致命一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文在寅出访华盛顿期间,给白宫送了一份大礼,其表示将大量购买华盛顿的石油天然气,总价达到数百亿美元

  近期,文在寅出访华盛顿期间,给白宫送了一份大礼,其表示将大量购买华盛顿的石油天然气,总价达到数百亿美元。文在寅不一定是看不清形势,但是他并不能完全做主,他被国内的财阀左右,而这些财阀是白宫财团扶持起来的。

  俄分析人士称,安倍的声明可谓是在背后捅了白宫一刀。这份声明来得十分突然,正是白宫需要盟友支持的时候,日本做出这样的表态,令白宫非常的意外。

  我方近期举行了盛大的献礼70周年庆典,大量的先进武器装备露面,让外界了解到了我方的军事实力。

  在与白宫的贸易纠纷中,不仅没有倒下,反而实力越来越强,让外界认识到了其经济实力。正是这些能力让外界看到了摆脱白宫霸权的希望。显然中方再次成为大赢家。XLW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12/1473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