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加强军事枪械战舰等方面知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枪炮世界”感觉很专业的轻兵器网站,界面非常非常简洁,除了资料还是资料。这是很多军迷经常去的网站。

  不过这个网站不是很稳定,因为这家网站是非营利性的...连广告也没有...靠别人资助存在...服务器经常变动...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美国:航母有最先进的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一般都用美国历史上有过重大贡献的总统命名如,罗斯福号、里根号、华盛顿号、其他的有小鹰号,尼米兹号,剩下还有不知道名字了。

  轰炸机:B1B 超音速战略轰炸机 B-52同温层堡垒战略轰炸机 B2隐形战略轰炸机

  战斗轰炸机一般具有高机动性,有超音速突防能力,本身可以携带空空导弹自卫。战略轰炸机体积大,机动能力差,一般有战斗机护航,B1和B2是超音速和隐身的战略轰炸机不需要护航。

  F-35“闪电”联合攻击机最大特点在于垂直起降,隐身、超音速巡航。北约很多国家参与研制,将是下一代北约战机主力 剩下的是现役主要装备

  美国单兵武器现役主要是M-16A2突击步枪现在好像只装备美国国内的预备役士兵了,M4卡宾枪是现在士兵的制式武器两者口径都是5.56毫米,子弹进入人体内会翻滚造成更大伤害。

  M249型班用支机枪口径5.56毫米原产于比利时FN公司名称“米尼米”,性能相当优秀。

  最不得不说的是加特林专管机枪又称米尼冈机枪,应该在施瓦辛格的终结者2当中见识过火力 ,口径7.62毫米射速每分钟60000发,每秒100发左右。

  潜艇,美国有洛杉矶级核潜艇、弗吉尼亚级攻击型核潜艇、俄亥俄级战略导弹核潜艇,现在基本上没有巡洋舰了,只有护卫舰和驱逐舰,美国最先进的是宙斯盾驱逐舰具有面防空能力

  写小说给你介绍一款侦察机:美国六十年代研制成功的“黑鸟侦察机”能以3倍音速飞行。当时的战斗机和导弹只是能“望鸟兴叹”,就算过了近五十年有能力对付‘黑鸟’的国家也没几个。当初美国的设计这款飞机主要是侦察苏联,当时的设计技术指标是超越苏联30年,变形金刚2应该看过了,里面的“天火”就是这架飞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推荐一个好的枪械网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15/1482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