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了解有关枪还有军事的武器什么网站论坛书都可以谢谢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航母(美国:尼米兹级,小鹰号;法国:戴高乐号;俄罗斯:库兹涅佐夫号;中国:即将有瓦良格号)

  战斗机(美国:F22,F16,F15,F18,F35……;俄罗斯:su27,su30,mig29,mig35,法国:阵风;英国:鹞式;欧洲:台风;瑞典:鹰狮;中国:J7,J8,J10,J11,J20,j15)

  直升机(美国:AH64,AH-1,黑鹰,UH-1,铺路微光,海妖;俄罗斯:雌鹿,掠夺者,咆哮;法国:大黄蜂;海豚;欧洲:虎式武装直升机;南非:猫鼬;中国:Z9,Z10,Z12,Z8……)

  坦克(美国:M1;法国:勒克莱尔;英国:挑战者;德国:豹2,俄罗斯:T72,T90;中国:T96,T99,vita……)

  防空导弹(美国,爱国者,山毛榉;俄罗斯:道尔;M300,M400;中国HQ系列)

  战略导弹(美国:民兵;俄罗斯:白杨;中国:东风系列)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给你介绍几本书吧:《轻兵器》《环球军事》《世界军事》《舰船知识》《兵工科技》《兵器》《军事历史》《军事史林》《现代舰船》等…可多了!你先看吧!估计这些都够你看会了!网站嘛:这些杂志都有自己的网站!还有就是铁血军事,本网,西陆军事,新浪军事,凤凰军事,中国军事,战略网,搜狐网等…太多了!这些网站里面都有论坛的。只要注册一个帐号就可以参加与发言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枪械,轻武器类有本好点的书推荐下《轻兵器》,每月2期,里面每期都会介绍一款新款或老款枪械,手雷等轻武器,还有战役点评,各个国家的特种战术分队等,还是值得一看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百度里多的是啊?可以搜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2-05-12展开全部不知道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3)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15/1482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