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眼中的张召忠张召忠教授为什么被解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2年,张召忠在接受《北京日报》采访时曾透露,自己已经60岁,到了退休年龄,组织上特批延长服役期

  2012年,张召忠在接受《北京日报》采访时曾透露,自己已经60岁,到了退休年龄,组织上特批延长服役期。当时,张召忠提到自己对未来的打算,他说:“作为学者,一辈子研究海洋、军事和战争却无缘参战,只好用自己的所学奉献社会。今年,自己出版了《百年航母》和《走向深蓝》两部专著,这是一个老海军在42年军龄中长期积累下来压箱底儿的存货。年底前,他还打算把自己多年来的学术积蓄再折腾一通,撰写一本如何依法治海的专著,与前两本书构成中国全面走向深蓝的三部曲。”

  张召忠,男,1952年生于河北盐山,中国著名军事理论家和军事评论家,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副军职,海军少将军衔。中国军事未来研究会理事、中国国防科技信息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海洋学会理事、中国太平洋学会特邀研究员。长期在作战部队、科研院所及军事院校工作。

  通晓阿拉伯语、英语。学过日语,曾到伊拉克、美国、瑞士、意大利、以色列、英国、印度等国工作和访问。先后有8项成果获得国家部委和军队级科技进步奖,1993年起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2006年开始参与中央电视台《防务新观察》栏目制作。2015年7月8日,张召忠正式退役。[1]2016年1月8日,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三季。

  展开全部现在主要敌人是美日。印度肯定是要支解,如果听话,为我所用,中国有很多牌打!一带一路是主要目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16/1484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