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德军事领导人怒斥美国:是你们抛弃了我们让我们被屠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土耳其针对叙利亚北部库尔德武装的军事行动还在继续,美国有线日独家发布一份美国内部文件

  土耳其针对叙利亚北部库尔德武装的军事行动还在继续,美国有线日独家发布一份美国内部文件。文件中,叙利亚库尔德军事领导人马兹卢姆·科巴尼·阿卜迪将军向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副特使威廉·罗巴克表达了库尔德方面的不满。

  根据文件记录,在10月10日的会议上,阿卜迪称:“你们不愿意保护(叙利亚)民众,但你们不希望另一股力量来保护我们。你们已经出卖了我们,这是不道德的。你们抛弃了我们,让我们被屠杀。”

  基于目前的局势,阿卜迪称,“我需要知道你们是否有能力保护我方民众,阻止这些炸弹落在我们身上。我需要知道(这些)。”

  对于库尔德武装的愤怒,罗巴克表示,他会将库尔德领导人的信息传递给国务院,在此之前,他请求阿卜迪“不要立即做出任何决定”。此外,罗巴克还提到,美国正在努力阻止土耳其的进攻并促成停火。

  几位接受采访的官员表示,他们对于特朗普政府在库尔德问题上的处理方式感到失望。一位熟悉叙利亚局势的美国官员告诉CNN,人们越来越担心土耳其在叙利亚的行动野心越来越大。

  法国和德国12日分别宣布,鉴于土耳其目前在叙利亚东北部地区的军事行动,将暂停或限制对土耳其出售军事物资。此前,芬兰、挪威、荷兰已作出相似表态。

  当地时间12日,应埃及方面的请求,阿拉伯国家联盟在埃及首都开罗阿盟总部召开紧急外长会议,阿拉伯联盟外长发声明谴责土耳其“侵略”叙利亚,要求安卡拉当局立即全面撤离其部队。

  美国在被抨击默许土耳其对叙利亚东北部地区发动军事行动后,开始对土耳其施压,恫言要采取重大制裁措施,要土耳其停止跨境军事行动。

  10月1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必须完全恢复叙利亚的领土完整,所有外国军队都应该撤出,如果叙利亚决定不再需要莫斯科的帮助的话,俄罗斯也会撤出。

  土耳其方表明,不会停止军事行动。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说:“四面八方都有威胁,要我们停止军事行动,但我们不会退缩。”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17/1489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